食了代餐已經一週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過去一週的感受吧~~

第一天覺得没有什麼的, 早上飲的士多啤梨奶昔很容易入口。這六餐能足夠一天的, 不感覺餓的。
 
 
其實在 Celebrity Slim 盒內都說明了, 第一週會遇到的身體反應。
 
 
一週試了七款奶昔, 我覺得一早飲甜的, 很罪惡感呢~~試了之後, 我最喜歡朱古力口味。
 
 
午餐飲的濃湯, 其實不creamy的, 飲的時候, 總想把它製成意粉汁~~哈哈哈~~滿腦子都是食~~
 
 
我較喜歡蔬菜味, 可能雞味的雞粉味濃, 不太適合我呢~~~
 
 
我的零食選擇, 初初就是這樣, 但到第三天, 午餐到晚餐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因為公司是中午十二點放飯的~~
 
 
所以我在午餐及晚餐之間選了烚韓國蛋做我的零食~~
 
 
是二人前的晚餐, 一般都是有肉有菜的, 最開心是安排了自己食刺身加沙律~~ wakakakaka~~
 
 
 
假日在家的零食會豐富點, 整這個蘆薈加火龍果就最適合了~~夠清涼又豐富。
 
 
話咁快就過了一週代餐了~ 第二天就出現了Celebrity Slim說明內的情況, 就是感覺很睏, 又頭痛, 好像得了感冒般, 這個情況兩天後就没有事了~~其實我都預期會有這個情況, 因為 "無米氣" 會比較睏, 之後身體習慣了就没有事。這週就分享到此, 下週再見。
 
 
 
Celebrity Slim 產品在屈臣氏有售
 
~ 是次產品由 Celebrity Slim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餐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