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用潔面泡洗面, 因為怕乾, 這次用完了NMC 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我對潔面泡改觀了~~

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利用韓國專利技術, 提取火山礦物納米粒子及微量元素,深入毛孔,有效清除肌膚積聚的污垢。融合四大純天然植物包括檸檬、蘑菇、提子及蘋果提取物,在深層潔淨同時,為肌膚提供天然養份,減少皮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
 
 
產品特別加入冰凝技術,輕輕搖動樽身,即能噴出達至零度以下的冰凍涼快的細緻泡沫,讓肌膚感覺猶如吃冰淇淋一樣,收緊毛孔,即時喚醒暗啞肌膚,回復生氣,提升輪廓同時鎮靜肌膚,令您全日感覺清新冰爽。產品特別適合生活於潮濕氣候的香港人士使用。
 
 
先上下搖晃樽瓶15至20次,然後擠出適量潔面泡沫於潔面海棉上,由內至外按摩面部,用清水清洗乾淨。首次用的時候要搖多幾次, 否則泡不夠。
NMC的潔面泡噴於手上很冷涼, 而且泡沫很快被肌膚吸收。我在沖涼時用, 揼出來的時候會出點煙, 應該時冰感效應吧!
 
 
晚上洗面, 我會先用卸妝產品, 然後用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我已經用完了一支, 我覺得潔面泡比洗面奶乾淨, 鼻翼的毛孔收緊了點。潔面泡已經起泡了, 這可以減少潔面時對肌膚的摩擦。洗後, 面部没有繃緊情況。
 
現在NMC的產品, 除了在萬寧有售, 還可以到Fingershopping 網上購買。
 
 
~ 是次產品由 NMC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潔面泡 clean face skincare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