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來了這兒, 看到這些是不是有點恐怖呢~~哈哈哈~~
 
 
那麼多証書, 到底是什麼到地呢~~~牆紙很美呀~~是我喜歡的pattern
 
 
 


裝潢有點像家的感覺
 
 
我來了這兒, 唯美研肌~~我來做什麼療程呢~~
 
 
除了療程外, 店內還有美肌產品供客人購買。
 
 
來到做療程的房間了, 我要試的是韓國骨氣療法~~有效改善臉型的。
 
 
首先卸妝先, 我今次不會卸眼呢~~
 
 
卸妝後就先倒模~~
 
 
 
準備開始了, 美容師為我選了舒敏的產品, 因為我肌膚效薄~~
 
 
療程其間實在太痛了, 有提升faceline的及有推淋巴的, 實在拍不了照片..........特別在推頸部淋巴時, 美容師還說我的頸部較脹, 淋巴有點塞。還有我右面的臉是較大, 兩面臉不對稱。
 
 
療程後倒個模看看效果如何。這個石膏面膜有點熱~~
 
 
 
 
療程後, 近淋巴位腫了, 這是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反應, 這次療程有點像通淋巴的痛, 可以接受的。我痛了三天, 食飯及說話時都没有問題, 也没有不習慣的情況。
 
 
這個療程主要改善面部不對稱、面部提升、整型後管理及緊緻管理。因為每人想要的效果都不同, 所以唯美研肌推出八次及十六次的療程套餐給大家選擇。
 
 
最後用了這個按摩頭部, 很舒服的噢~~大家記住試下~~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唯美研肌網站: http://www.bebeautyskincare.com 看看骨氣療程的片段。
 
唯美研肌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ebeautyskincare
地址:沙田大圍積存街22號A舖(大圍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油站對面)
電話:2602 1833
 
唯美最近在尖沙咀開了分店,  新店位於尖沙咀地鐵站B1出口旁, 尖沙咀比大圍方便多了。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美研肌 瘦面 面部提升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