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 Laboratory 品牌簡介 -- 品牌始創於 2000 年,由三位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攜手創立,再匯集 50 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經過多年的臨床試驗及研發,以「功效卓越並極緻親膚的護膚品」為宗旨,嚴選極緻親和皮膚的成份,研製出一系列創新有效且高度安全性的日常皮膚醫學護理產品。所有產品均需通過多次的專業臨床測試及韓國頂尖研究所的檢驗體系測試,滿意度需達 98%以上才會推出市面! 

CNP 集團已於韓國開設了 25 間專業皮膚醫學診所,當中 1 間更是專門針對頭髮問題及過敏性皮膚治療的專科醫院。品牌榮獲多項專業認證,其自家研發的獨家活性成份及皮膚護理儀器也獲取多項特許專利。憑著提升皮膚質素的顯著性,CNP 備受大眾喜愛與追捧,多年來榮獲無數專業獎項,包括連續多年奪得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以它的專業﹑創意及效用成為韓國人民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不少韓國明星都是 CNP 的忠實用家,大受歡迎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石更是 CNP 的 VIP 用家。此外,CNP 更是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美容化妝品牌的贊助商,實力無庸置疑。 


Tone-Up Protection Sunblock SPF42 PA+++ (高效亮肌修護防曬霜 SPF42 PA+++)  HK$275/ 50ml 


揼裝瓶口設計, 中午要補塗防曬也很方便喔~~
 
 
擁有 BB 霜修飾功能的防曬霜提供 SPF42 PA+++防曬度,膚色色澤自然融合肌膚。蘊含油脂吸附粉末及海洋深層水成分有效控油及時刻保濕。淡淡的粉紅色~~
 
 
絕不添加防腐劑、滑石粉、苯酮及礦物油等刺激成分,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特含油脂吸附粉末,有效吸收過多油脂及調節油脂分泌,打造清爽嫩滑的完美肌膚。特含海洋深層水成分,能夠使因為紫外線傷害而變得乾燥的肌膚恢復長效潤澤,適合缺水型油性肌膚人士使用。 没錯, 我就是缺水型油性肌膚了~~
 
 
防曬霜很快就跟肌膚螎合了, 而且質地很清爽~~
 
 
CNP Laboratory 一共有三款防曬霜供大家選擇, 無論你是什麼肌膚都適合喔~~
 
2013 年年尾舉行的「最佳防曬產品」Blind Test 邀請了 1000 位美容博客參與,CNP Laboratory 高效亮肌修護防曬霜 SPF42 PA+++於是次 Blind Test 成為大贏家,擊敗歐美及日系大牌子的皇牌防曬產品。 
Blind Test 形式: 1000 位美容博客均獲得 5 款防曬,各一星期的份量作試用,於「提亮、貼服力、持久力、推抹的容易程度及總用後感」5 方面作出評分,評選出最佳防曬產品。 
 
 
塗後, 没有過白情況出現, 而且還修飾了鼻翼的毛孔。返工及中午食lunch時外出, 都要面對猛烈的太陽光, 不好好做防曬保護, 肌膚很快衰老的, 還有我肌膚較薄, 很容易敏感, 但我塗了CNP的防曬霜没有敏感情況。
 
 
有時候, 不想塗粉底, 我會直接塗CNP防曬霜, 因為塗了之後, 肌膚有光澤感, 看上去也很精神呢~~~ 塗防曬霜後, 再掃上碎粉, 底妝就完成了, 非常簡單。
 
 
大家快點去屈臣氏的港澳分店看看啦~~~
 
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21-0700 
官方網站: www.cnpcosmetics.hk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NP Laboratory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nd test CNP Laboratory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