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Look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 為何美白面膜會是黑色的呢?? 這個跟它的成份有關吧~~
 
 
Sexylook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包括:
膠原蛋白: 肌膚彈性,補充水份;抗皺去紋,加促新陳代謝,延緩肌膚過早老化及減退鬆弛現象。
黑珍珠萃取: 成分快速滲入, 能有效軟化, 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調理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觸感, 膚質, 保持柔嫩保濕。
雷公根萃取: 有助於降低果酸刺激並可維持肌膚緊緻彈性撫平細紋和改善老化現象。
黑蜂蜜: 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蠟菊萃取: 有效淡化黑斑,均勻膚色。增加細胞活力,提升肌膚的結實密度,重塑臉部線條。
三胜肽: 增加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的玻尿酸合成, 抗皺緊實肌膚。
 
 
 
Sexylook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採用100%純棉布, 結合活性炭與黑曜石, 有助排毒, 質感超柔軟貼。
黑曜石萃取: 黑曜石對應海底輪,有效排走身體負能量,也可增進新的能量,有效吸走肌底髒污,以黑驅黑逆轉白
 
 
採100%純棉膜布材質, 以利與高科技結合作用, 織入活炭, 且質地棉柔舒適, 溫柔貼服, 適合人體肌膚親合。
 
 
使用方式: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敷完面膜請塗上面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養成分鎖在肌膚內。 
 
 
這個面膜很貼面喔~~很適合我的面形
 
 
面上留下的精華液配合按摩, 很快就給肌膚吸收了。但這個黑色面膜, 取下時發現一、兩絲黑色棉留於面上~~
 
 
銷售點: 屈臣氏、千色、天使有售
售價: $65
 
 
~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exylook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zoeccblog
 
~ All my blog links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k black sexylook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