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首次 加入革命性專利根源抗印成分 PROCERAD™,透過醫學皮脂調節科技, 雙倍速效擊退發炎症狀,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新產品 保留4種高效醫學活性成份,同時擊退黑頭粉刺及痘痘,單一精華,雙重效能;當中維他命 B3 能有效消炎降紅,而獨有抑菌成分 Piroctone Olamine 能防止引致痘痘的細菌滋生。
 
 
細小的瓶口, 方便我重點護理我的油油肌~~
 
 
質地不似cream又不似gel, 是在cream與gel之間~~
 
 
推開後水凝, 還有點涼感, 好似有層薄膜於肌膚面層
 
 
你們看看, 我剪了前陰, 剪了就出事, 後悔.........為何呢??
 
 
就是每天都熱得很, 有天去郊遊回來, 臉曬得紅紅的, 毛孔大得看得見, 額頭還出了很多粒粒......無眼睇!!!!!
 
 
立刻塗升級版粉刺淨化雙效精華修復一下肌膚~~
 
 
每次我都是用約一粒黃豆的分量
 
 
重點塗於暗瘡、粉刺及黑頭的重災區
 
 
塗後果然有消炎作用~~額頭的粒粒也不見了~~
 
 
總結:
白色的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試用了十四天, 初初我把精華塗於全面, 但發現面頰有點缺水。之後, 我把精華塗於黑頭、粉刺及暗蒼特別多的地方, 黑頭及粉刺没有特別減少, 不過T字位的油份没有使用前那麼多。每次做完針清, 肌膚都會有泛紅一至兩天的, 但我把精華塗於泛紅位置, 塗後有點涼, 而且泛紅的肌膚第二天就没有事了。還有這支精華用於暗效果最明顯, 連續使用兩天於暗瘡明顯收細, 慢慢減退了, 真的不留痕喔~~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La Roche-Posay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arrow
arrow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