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日染髮弄得髮絲很毛燥, 一點也不順滑~~

而且髮尾經常打結, 要花很多時間把結梳開...............
 
 
最近又去了染髮, 接住去埋AVEDA做頭皮分析, 發現頭皮缺水, 所以店員建議我用Dry Remedy水漾滋潤系列, 可以為頭皮及髮絲補補水~~
 
 
 
我習慣過兩次洗頭水的~~
 
 
用了兩星期了, 髮質比之前更順滑
 
 
 
 
很喜歡現在的髮質, 不用梳也很順滑~~
我之前用緊AVEDA invati™ 減少掉髮系列, 但這個系列是比較乾, 所以染髮後不適合我的髮質使用, 幸好AVEDA店員為我選了Dry Remedy水漾滋潤系列, 使我今次染髮後, 髮質更順滑, 没有之前的毛燥情況。
 
 
還有Dry Remedy水漾滋潤護髮素 可以用於頭皮, 我的幼髮質用後也不會扁塌。
 
 
~ 有關產品是自購,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arrow
arrow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