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講完護膚, 這篇要說說卸妝潔面呢~ 卸妝潔面這個程序很重要的!
 
 
買IPSA這款卸妝是因為喜歡它是GEL質地, 我係counter試用時, 手背用後即時亮白了, 因為這產品塗上肌膚後帶點暖, 相信深層卸妝無難度。但當我回家用於全面卸妝時, 發現它卸除眼妝的能力太低了, 不過用後臉部肌膚也是較亮白的。對於我這個懶人, 一支卸妝產品不能卸除眼妝是不行的, 所以之後我把它作沖涼時的深層清潔面膜。暖暖的, 也很舒服喔!
 
 
 
施巴產品相信大家都有用過吧! 但卸妝油呢? 本人也是首次使用, 當然没有令我失望, 這支可以卸除全面的妝容, 包括防水眼妝, 而且用後肌膚没有繃緊情況出現, 保濕情況也不錯呢~
 
 
最後要介紹 ALBION 深層卸妝清潔, 這支清潔度高, 卸除防水眼妝無難度,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GEL質地, 這支真的超推介, 特別是鼻翼容易有黑頭的朋友們, 用了這支, 你會發現黑頭情況有改善的。
 
 
不用多說了, 朋友去日本旅行幫我買回來的, 值得回購!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大家都聽説過啦, 這次我用了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沬, 有暗粒粒用了, 會使肌膚舒緩了, 但這支潔面泡沬没有金盞花的香味......有點失望! 這支男女合用的潔面泡沬, 我男友都有使用, 用後他的油性肌膚也變得没有那麼油, 我想是因為它不含肥皂成分, 及甘油成份為肌膚保水了。
 
 
這支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有豐富的泡沫效果, 不過用後没有繃緊情況, 買這支是因為可以同男朋友一齊使用, 真的很喜歡Kiehl's 產品, 男女合用, 唔洗煩~ 如果兩支Kiehl's 潔面, 我會較喜歡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沬, 因為這支舒緩肌膚效果很好。
 
 
 
~ 有關產品是自購的,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效果及功效因人而異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ipsa kiehl's sebamed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