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曼谷回來就有幸出席 SK-II, 俾個機會我美白, 仲俾我知道原來我去曼谷曬太陽, 好enjoy~~原來我D皮膚係唔享受的.............


在場還可以認識到其他SK-II的產品喔~~很顯高貴呢~~
 
 

這兩支孖寶, 這個夏天要陪住我同陽光玩遊戲呢~~
左: Auractivator CC Cream, SPF50+/PA++++, 有成四個+, 勁!
右: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可以學到美肌知識之餘, 還品嚐到美味的下午茶喔!
 
 
把SK-II CC Cream 輕輕拍均全手背, 手背的毛孔及紋的遮得很完美, 還有亮肌感呀~~相信用這支CC Cream 輕易造出裸妝效果。
 
 
還有一點, 它是防水的, 我把水噴上剛塗了CC Cream的手背, 水没有把妝容容化, 而是一粒粒水珠於手背, 用紙巾一抹, 没有把CC Cream抹走, 只是吸走了水份~~很強的夏日防曬裸裝用品喔!!!
 
 
同樣的測試用於其他品牌的CC Cream, 效果差太遠吧!!!!
 
 
Model示範了完美的裸妝效果, 白得黎帶光感, 很美喔!!!
 
 
這部機是做真皮測試, 肌膚於紫外線照射時, 肌膚是會變黑的, 但塗了SK-II CC Cream的那一邊肌膚, 是没有變黑的, 一支起作用的防曬產品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接受magic ring 測試, 没想過斑會那麼嚴重喔!!!!
 
 
睇到這個結果, 更加想喊...........面紋有二十五粒, 底紋有二百三十八粒~~How Come!!!!!!!!!
我真係要勤力點用這個SK-II夏日孖寶了~~
 
 
接受測試後, 還有點安慰的是可以跟陽光男孩拍照留念, 看到嗎~~有個男孩在咬手指喔~~哈哈哈~~很可愛!!!
 
 
同場更可以自製夏日特飲, 帶點杏仁味, Yummy~~~
 
最後, 要多謝SK-II的邀請, 通過這次活動我更了解自己肌膚狀況呢~~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SK-II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 Cream SK-II zoecc 去斑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