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要介紹的是蘊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的CC Cream。 這支多功能CC Cream,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五種功效。
 
 
日本製造, 有SPF50 度防曬及PA++++, 是對抗陽光必備妝物喔!
 
 
很喜歡這個設計, 使用泵頭, 易於控制份量。每次用兩泵的份量剛好塗均全面。
 
 
只有一隻顏色的CC Cream, 看看能不能跟我的肌膚色溶合呢??
 
 
先輕輕把CC Cream 印開
 
 
塗均後發現遮瑕度很高喔! 手背的毛孔及細紋的遮得很好, 還帶光感~
 
 
使用前的肌膚的情況
 
 
鼻翼附近的毛孔很大喔.............
 
 
 
嘩! 效果很明顯呀!
 
 
左邊面用了CC Cream, 眼底的遮瑕也做得很好, 也没有泛白, 膚色均勻了。
 
 
掃上碎粉後, 帶上太陽眼鏡就可以跟陽光玩遊戲了。用這支CC Cream 實在太方便了, 一支就可以完成底妝, 夏天我也不想塗那麼多東西在臉上, 這支剛好乎合我所有要求, 大愛!!!!
 
 
五月頭會再去曼谷, 要帶上SK-II CC Cream, 底霜、粉底及遮瑕也不用帶了~~~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SK-II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 Cream SK-II zoecc 去斑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