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來臨, 要準備好對抗太陽及潮濕的天氣, 除了太限眼鏡、雨傘等, 還有最不可決少的防曬產品。
 
 
一直都是以藍色包裝設計的SHISEIDO高防水防曬系列, 這次推出了全球首創WetForce技術, 配合專利防曬技術SuperVeil-UV 360, 遇水愈強! 防曬與科技的結合, 令這個藍色系列更完美。
 
 
質地是一如以往的水凝、透薄, 而且無味
 


塗後肌膚很清爽還没有泛白的情況
 


防水程度很好喔, 塗了防曬的肌膚遇水後, 水只會形成水珠, 不會影響防曬產品對肌膚的保護。
 


我還帶了這瓶防曬到曼谷使用, 曼谷的太陽比香港更強, 心想臉上的色斑一定會跑出來探我。怎料, 斑斑没有跑出來, 肌膚没有變黑, 回港做facial 時美容師還問我: 你真的去了曼谷嗎? 怎麼肌膚一點也没有黑、也没有缺水情況呢?? 她這樣問的原因是我每次去完曬太陽後, 肌膚有缺水情況, 色斑也會增加........
 
我男朋友去曼谷時, 都跟我用這個防曬, 他也說很清爽, 而且可以用平日的清潔面部產品, 就可以把防曬卸除。對於他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還有, 它的size真係很方便隨身帶, 隨時補補防曬話咁易啦!
 
 
快來看看SHISEIDO的短片介紹喔!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 perfect UV protector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