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試用的是 Dr. 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多功能軟膏

HK$268/40g
 
 
含六種主要成份: 佛手柑、天竺葵,胡桃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廣藿香及鼠尾草。有效強化肌膚滋潤保護層, 令肌膚更水潤飽滿。
 
 
軟膏質地, 會不會很黏笠呢?? 快快看看我的試用吧~~
 
 
軟膏質感,很快被肌膚吸收。嘩~~塗完咁有光澤, 這樣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很黏笠, 包括我自己都這樣想。但當你試過後, 你就會覺得很清爽。軟膏接觸皮膚後, 再配合輕輕按膚, 就很快被肌膚吸收。
 
 
我放了紙巾碎在塗了軟膏的手背上, 再攃住這些紙一會, 看看會不會黐住手背肌膚。怎料, 没有黐住呢~~可見其清爽程度。
 
 
腳部我很少塗潤膚product, 因為怕黏笠, 晚上更加不會塗, 因為怕黐住張被。但塗了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多功能軟膏就不怕了, 而且其滋潤效果相當明顯呢~~
 
 
有了這款軟膏真的可以由頭潤到腳指尾呀~~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多功能軟膏除了可以塗於乾燥肌膚, 還可以用於脫皮、刮傷、龜裂肌膚及毛燥髮絲。我覺得這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除了乾燥肌膚要用, 還有夏天開冷氣時都要用。
大家快點去各大莎莎分店試下啦~~
 
 
 
 
~此產品由莎莎提供~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or  Instagram: zoe_cc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WeShare.hk~*~iMore~*~Blogspot~*
~MYAGE.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