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來到 Jack's Terrazza 的 ladies night, 先來看看Jack's Terrazza 的環境

有搖搖椅坐呀, 有邊位女士不心動呢~~
 
 
 
 
當晚 ladies night 送原價 HK$380 Moscato 有汽果酒
容易入口, 比較重果味, 女士們會喜歡~~
 
 
飲完啖酒, 食個飽先, 有橄欖油加醋 或 牛油選擇, 飽都有幾款, 真係多選擇, 不錯不錯~~
 
 
開始第一道菜: 露筍軟芝士風乾牛肉卷
意大利風乾牛肉、新鮮露筍、羊奶芝士及 鴉(音)枝竹
 
 
咬了一口牛肉卷, 羊奶芝士味很羶, 很濃芝士味, 配合新鮮露筍, 很好的配搭。反而牛肉味不是太濃, 給芝士蓋過了牛肉的咸香味。食完這個牛肉卷, 食點沙律菜再食下一道菜就剛剛好把口裡的芝士味減淡點。
 
 
地中海快燒生吞拿魚柳伴火箭菜車厘茄沙律
娜威新鮮吞拿魚、意大利火箭菜、及車厘茄
吞拿魚刺身就食得多了, 這種煮法是第一次試, 還有火箭菜一般都在沙律菜一起食的, 這次配合吞拿魚一起食很特別。處理過的吞拿魚柳肉質鮮味不減, 配合火箭菜食用, 除了吃到了火箭菜的草青味更帶出吞拿魚的鮮味, 唯車厘茄没有特別。
 
 
雜錦海鮮龍蝦忌廉汁燴意大利飯
海鮮包括聖子、蝦、蜆、藍青口、帶子
全晚我最回味的意大利飯, 很creamy的汁包住每粒飯, 意大利飯有嚼口, 不會太生太熟。海鮮有鮮味, 最欣賞帶子, 煮過的帶子, 如果不新鮮的會很難食的。
 
 
食完一個咁creamy的意大利飯, 來個檸檬雪葩。
餐廳選用了西西里檸檬, 把檸檬汁做成雪葩, 再把雪葩釀入檸檬皮內。檸檬香味剛剛好, 不會太酸, 這個雪葩可以食多幾個都唔怕, 不甜不酸, 很清新。
 
 
香草芝士烤春雞
法國野雞仔、香草及新鮮巴馬臣芝士
這款雞是用了先煎後焗的方法處理, 一焗出來很香, 但没有芝士味的, 雞肉外脆內嫩。
 
 
香煎原條新西蘭龍脷魚配青檸牛油汁,烤香草新薯及鮮菜
選用新西蘭原條龍脷魚, 慢火煎熟再配上青檸牛油汁。龍脷魚柳食很多, 但原條龍脷魚是第一次見的, 食了部份, 原來龍脷魚是那麼多骨的..........平時食魚柳啖啖肉, 真的不知道~~
 
 
蕃茄紅酒汁燴牛仔膝
這個牛仔膝很重牛味, 而且這個部份的牛, 有脂肪、有筋、有肉, 很juicy。有點像食豬手般, 不過牛仔膝的肉又嫩又滑又多汁。這道菜配上一塊用粟米粉加入牛奶做成的粟米餅, 外脆內軟, 這是我第一次食到這款粟米餅, 很香口。
 
 
食左咁耐, 終於到甜品了
今晚的甜品有三款
 
 
分別有意大利芝士蛋榚、特式意大利雲呢拿朱古力雪榚及特式意大利朱古力芒果雪榚。我最喜歡特式意大利雲呢拿朱古力雪榚, 朱古力味濃。意大利芝士蛋榚的酒味超濃, 我想是正宗的意大利芝士蛋榚吧。特式意大利朱古力芒果雪榚吃不到芒果味..................
 
 
快到情人節了, Jack's Terrazza 推出情人節餐~
詳情可到Jack's Terrazza facebook 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JacksTerrazza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or  Instagram: zoe_cc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WeShare.hk~*~iMore~*~Blogspot~*~MYAGE.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