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前參加了SÈVE情人節「最佳唇印相片徵集大賽」, 所以得到全效唇部護理一支在農曆新年其間試用。

HKD 380/支, 成份包括:荷荷巴啫喱、乳木果油、維他命E、西柚精油
 

包裝盒上蓋上生產日期, 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 可見其成份天然, 不小心食落肚都不怕了。


嘩, Zoe CC 的唇部真的乾得快脫皮了~~
 
 
塗後唇部即時變得有光澤
 
 
使用三天後, 唇紋明顯減淡了。我建議晚上塗厚一點, 第二天早上唇部看起來更潤。
 
 
這次我把SÈVE全效唇部護理配合有機唇膏一併使用, 首先把唇膏及SÈVE全效唇部護理塗於手背上。
 
 
再用手指把它們混合起來, 如圖。然後, 我會用手指印上唇部。
 
 
這張相片的唇妝便是用了混合的, 有點光澤, 但不會像唇彩般太令身。自然唇色, 有光澤, 很喜歡這個效果。
 
 
現在SÈVE舉行一個比賽, 請大家支持一下, 於2月14日前到以下連結like我的分享啦~~謝謝!
 
 
 
 
SÈVE全效唇部護理由SÈVE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or  Instagram: zoe_cc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WeShare.hk~*~iMore~*~Blogspot~*~MYAGE.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