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我去了位於世貿中心的牛禪燒肉日本料理跟幾個姐妹排排燒~~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美味燒物啦~~
 
 
先看看店內環境吧!
 
 
坐位算寬敞, 食飯一定要坐得舒服, 除了夠坐仲夠位放埋袋, 這樣就可以舒舒服服咁食餐飽了。
 
 
天氣咁熱, 一坐底點杯特飲先~~
 
 
飲品到~~青之薄荷不是我杯茶呢~~雪之美人要一飲再飲之選, 很香的椰奶味及波羅味, 回味無窮。
 
 
食主菜前, 先來個前菜頂肚先~~
 
 
 
 
 
嘩~主菜到了~~七福神刺身併盤$408
 
 
夠新鮮、夠肥美~~正!!
 
 
三文魚沙律, 好味~~
 
 
煙三文魚蝦沙律, 兩個沙律比較下, 我較喜歡三文魚沙律~~
 
 
整定D海鹽食牛肉先, 雖然店內有提供三款醬汁配牛肉, 但我還是較喜歡用海鹽配燒牛一起食。
 
 
嘩~~牛牛黎啦~~
 
 
日本牛柳 $388
脂肪跟牛肉的比例不錯吧~~期待肉質如何 (心心眼)
 
 
燒一陣就食得lu~~
 
 
正呀, 很濃的牛味~~肉質柔軟
 
 
日本西冷 $418
說真的看上去, 没有之前的牛柳那麼吸引。
 
 
 
 
肉質有嚼勁, 比之前的牛柳牛味更濃, 有驚喜~~ ^^
 
 
日本牛舌 $188
嘩~~我最愛的牛舌呀!
 
 
肉質很有彈性, 我建議點少少海鹽食已經很香。
 
 
食完啖啖肉的牛牛, 到海鮮了
大蝦 $128
 
 
成隻筷子咁大隻架~~
 
 
正呀~~好大隻呀~~
 
 
原來燒蝦很容易燒燶的~~幸好已開邊, 所以没有燒得太熟。
 
 
很爽口的燒大蝦, 夠新鮮、夠爽口, 正!
 
 
帆立貝 $98
很肥美喔!!
 
 
好大隻呀~~引死人咩~~
 
 
燒帆立貝時要配以特製湯汁
 
 
嘩, 帆立貝吸哂D湯汁, 更鮮味。
 
 
燒白鰻魚 $88
 
 
很爽口的肉質, 燒好即食, 我建議不用點任何醬汁, 這樣才食出白鰻魚的鮮味。
 
 
和牛壽喜鍋  $328
 
 
海鮮湯
 
 
這個海鮮湯鮮味十足。
 
 
而且用料十足, 肚子十份滿足
 
 
食了那麼多肉, 怎樣也要吃一點菜
 
 
這個炒菇、荀正合我口味, 兩樣我也很喜歡, 再飽都要吃~~哈哈哈~~
 
 
滿足的一晚, 食材很新鮮, 無論兩口子或大顆兒也很適合的地方喔!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arrow
arrow

    Zo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